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  • 歷史搜尋:
  • 熱門搜尋:
    春風疏失宋羽葤夫妻癌王台中市消防局結婚品牌台南海龍蛙兵
  • 搜尋:

    鄭人碩 小薰 結果共33筆

  • 胡宇威婚禮進度卡關! 一提陳庭妮「做人計畫」甜蜜全說了

    胡宇威去(2023)年8月與陳庭妮在紐約登記結婚,但遲遲未在台灣辦婚禮,昨(18)日他與梁正群、小薰(黃瀞怡)、林子熙、李杏等人一同出席大愛新戲《打怪任務》首映會,被問到何時才要舉辦婚禮?他透露目前嚴重卡關中,原因是找不到符合心中理想的場地,但也知道不能再拖下去,所以今年一定會完成,婚禮結束後會在台灣註冊結婚,並且開始考慮「做人」計畫。
    2024/01/19 07:00
  • 張書偉風光結婚!八點檔男女神齊聚見證 驚見「大咖情侶」罕見同框

    張書偉、謝京穎合作民視八點檔《市井豪門》假戲真做,交往不到1年,今(18)日宣布登記結婚,兩人身邊好友也都到場見證,其中意外見到小薰(黃瀞怡)、鄭人碩小倆口罕見同框。
    2023/12/18 14:58
  • 影音/小薰自曝放生鄭人碩! 談婚姻「現在非首選」

    2023/08/30 12:24
  • 《賽德克》男星赴陸拍戲遇墜馬意外! 打氣魏導:趕緊處理吧

    以魏德聖執導的電影《賽德克巴萊》走紅的男星大慶(游大慶),今(29)日與女星小薰(黃瀞怡)一同出席蒙藏影展。而導演魏德聖近日傳出金錢糾紛,大慶在現場被問到過去在拍攝《賽德克巴萊》時,是否有遭欠酬勞,他透露:「薪水這塊魏導在前、中、後期都有分配,基本上該拿的都有拿到,現在只希望他能加油加油再加油!」
    2023/08/29 15:49
  • 小薰談《黑澀會》自認「邊緣人」 未關心大牙認:太刻意

    第25屆台北電影節明(8)日將揭曉,今(7)晚舉行入圍酒會,小薰(黃瀞怡)以《哈勇家》入圍最佳女配角,但直言自己沒想過得獎,連入圍都沒想過,打趣說:「但我要當紅毯第一美!」透露已經準備好戰袍,曾是《我愛黑澀會》節目班底的她,被問到是否知道黑人捲入MeToo事件?她坦言:「我也是透過新聞才知道,希望她寫出來之後,可以安慰到她的心,傷痛能夠舒緩一點,畢竟寫出來應該是二度傷害。」
    2023/07/07 20:54
  • 鄭人碩現身新劇宣傳 澄清與小薰情變:我們在一起、彼此很好!

    又有新台劇可以追了,結合奇幻與愛情的影集,描述能看見陰陽兩個世界的熱血里長與菜鳥律師和刑警,一起攜手解決懸案,而劇中演員鄭人碩,今天(28日)出席記者會,駁斥與小薰的分手傳聞,強調兩人還在一起,彼此很好。
    2023/05/28 21:00
  • 遭傳跟小薰「宗教信仰不同」分手 鄭人碩談戀情鬆口吐3字

    男星鄭人碩和小薰(黃瀞怡)交往近5年,但多次傳出情變,上月被爆因「宗教因素」理念不合而分手,今(28)日他出席《地獄里長》媒體茶敘,被問到此事他表示:「2個人都好好的呀。」並表示宗教不同從來不會是問題,但對於感情現狀回答的有些曖昧,再被追問明確答案,他才直言:「在一起!我們彼此都很好!」
    2023/05/28 14:47
  • 鄭人碩遭傳因「宗教信仰」與小薰分手 雙方經紀人曝真相

    男星鄭人碩驚傳與交往近5年的小薰(黃瀞怡)分手,原因是兩人因「宗教」理念上的不合,因此分開,不過《TVBS新聞網》記者致電鄭人碩與小薰的經紀人,兩人均回應此事是子虛烏有。
    2023/04/25 11:57
  • 影帝驚爆4年情斷!分手女星「說溜嘴現在單身」驚人近況曝光

    曾2度奪下亞洲電視大獎影帝的40歲實力派演員鄭人碩,2018突爆出離婚後,又和前「黑澀會美眉」小薰(黃瀞怡)交往4年多。然而週刊爆料鄭人碩其實和小薰已分手一段時間,原因被推測可能與宗教有關。
    2023/04/25 09:45
  • 驚爆分手影帝4年情斷!女星無預警曬「絕美婚紗照」網全嚇傻

    曾2度奪下亞洲電視大獎影帝的40歲男星鄭人碩,曾有過一段失敗婚姻,2018年爆出離婚,正巧和前「黑澀會美眉」小薰(黃瀞怡)傳出曖昧,鄭人碩前妻更爆氣在IG怒轟「最毒婦人心」,讓小薰背負小三罵名。然而鄭人碩先前遭爆疑似在聚會上說溜嘴,稱自己「現在單身」,被懷疑和小薰4年情斷,但男女雙方均否認。近日,小薰突爆出絕美婚紗照,震驚各界。
    2023/03/30 10:31
  • 甜蜜穩交鄭人碩!小薰爆低潮「試鏡一年都沒上」 動念回家幫忙 

    演員丁寧、黃瀞怡(小薰)及陸弈靜3位實力派女演員日前接受鏡電視節目《誰來演戲之圓桌對談》訪問,自曝許多小秘密。以選秀《黑澀會美眉》之姿出道的黃瀞怡率先分享,「我當時一個禮拜試鏡3、4部戲,長達一整年都沒有試上」,當時非常沮喪,想說要不然就回家幫忙,「結果一部戲就來了,而且還讓我入圍金鐘獎最佳女配角」!而小薰現在與男星鄭人碩的感情相當穩定。
    2023/03/09 13:37
  • 穩交4年!鄭人碩鬆口「恢單」爆情變.. 小薰回應「真實情形」

    穩定交往四年多的藝人小薰與鄭人碩,被周刊報導疑似情變,起因是鄭人碩在一場聚會上說自己感情狀態是單身!對此,小薰回應「他應該是喝醉了」,強調感情如常!而演藝圈另一頭,先前證實與交往10年女友分手的陳零九,則被爆料感情生變,是因為有第三者介入。
    2023/03/08 13:20
  • 影帝驚爆4年情斷!說溜嘴「現在單身」女星為他挨轟小三首回應

    演技精湛的40歲實力派演員鄭人碩,曾2度奪下亞洲電視大獎影帝,過去曾有一段婚姻的他,2018年突然爆出離婚消息,此時也正巧和前「黑澀會美眉」小薰(黃瀞怡)有曖昧,鄭人碩前妻更爆氣在IG怒轟「最毒婦人心」,讓小薰背負小三罵名至今。然而農曆年前鄭人碩疑在聚會上說溜嘴,親口說出自己現在單身,爆出兩人分手的消息,小薰也親自回應了。
    2023/03/08 08:51
  • 再爆黑料!宋逸民妻勸小薰「鄭人碩不信主不能嫁」 經紀人回應了

    藝人宋逸民創立的「藝起發光」教會,在小甜甜因理念不合退出後,扯出一連串黑料,更出現許多前教友聲援,紛紛出面指控教會的多項罪狀。醫藥名嘴王瑞玲、女星白白等人也站出來揭教會內幕。不料,現在又有教友爆料,師母陳維齡竟曾跟小薰(黃瀞怡)談話,表示若男友鄭人碩「不信主就不嫁」,對此,小薰經紀人回應了。
    2022/12/26 22:26
  • 小薰不要看!鄭人碩驚吐「等10年上床同劇女星」 兩人關係曝

    鄭人碩、鄒承恩、黃采儀、程予希及「鋼鐵爸」阮橋本今(28)日出席公視人生劇展《狗仔杜賓》首映會,該劇由李彥旻自編自導,取材當今媒體與政治議題,鄭人碩為了詮釋「攝影記者退下來的狗仔」,拍攝前特地去找曾跟拍過他的狗仔,了解對方的工作內容,他笑說:「平常跟他們的關係就是和平共處,我又沒有做壞事。」也認為狗仔的工作雖然有爭議,「但他們本身也是血肉之軀、是有人性的。」
    2022/11/28 20:34
  • 小薰素顏上鏡頭鄭人碩沒看過 曝部落原住民婦女挑戰

    陳潔瑤導演的新作《哈勇家》本屆入圍金馬6項大獎,今(25)日由導演陳潔瑤與演員群小薰、林亭莉,以及入圍本屆金馬女配角的林詹珍妹、最佳新演員入圍的張祖鈞,一起接受媒體聯訪,林詹珍妹被問到得知入圍當下的心情,她笑說自己沒看公布入圍直播,是女兒打電話告知她:「我女兒打給我,說有我的名字和照片,我也嚇到怎麼可能 ,我從沒演過戲,從出生到70幾歲,都在山上務農,怎麼可能入圍金馬獎。」張祖鈞則透露,自己聽到入圍時在便利商店,過馬路整個放空,完全不敢置信,「其實我得失心也不會很重,我也是第一次演這樣的劇本,有導演才會有我」。
    2022/10/25 14:09
  • 家族有癌症病史!女星驚曝「左胸異常腫痛」健康亮紅燈

    女星黃瀞怡(小薰)從黑澀會美眉出道,去(2021)年憑藉演出《大債時代》奪下金鐘獎迷你劇集最佳女配角獎,實力備受肯定,事業可說是如日中天,和男友鄭人碩也愛得穩定,不過近日小薰就透露,自己左胸異常腫痛,由於家族有癌症病史,令她相當擔心。
    2022/09/29 12:29
  • 金鐘慶功/小薰奪迷你女配 放閃曝鄭人碩「2字」反應

    第56屆電視金鐘獎在昨(2)日完美落幕,從黑澀會美眉出道的女星小薰(黃瀞怡)以《大債時代》榮獲迷你劇集(電視電影)女配角獎,回憶起自己從黑澀會美眉出道,再到了歌手、演員身份,坦言一路走來:「真的蠻難的。」另外,她也大方分享男友鄭人碩的祝賀訊息。
    2021/10/03 14:58
  • 小薰不要看!鄭人碩「獻吻女網紅」 親密畫面曝光

    網紅直播主花媽曾創下4小時1200萬業績,日前歡慶32歲生日,當天直播時,製作單位為她準備「大驚喜」,邀請她的偶像鄭人碩神秘現身,除了送花、牽手、擁抱樣樣來,還大玩安全之吻,完全不擔心女友小薰會吃醋,也讓花媽感動到一度淚崩。
    2021/09/30 15:32
  • 放閃鄭人碩挨酸「狗男女」 小薰冷嗆:負能量多多

    男星鄭人碩近年來在影劇方面表現亮眼,先前演出電影《寒單》和演員小薰(黃瀞怡)擦出愛的火花,卻傳出當時鄭人碩其實是有婦之夫,是後來才宣布離婚,因此女方背負了「小三」罵名。然而昨(16)日,小薰針對酸民砲火罕見回擊,「負能量多多內」、「可能我們讓有些人反感,但還是要祝大家新年快樂」!
    2021/02/17 16:28
  • 與父母約吃飯「鄭人碩大遲到」 小薰怒罵:再不來別來

    38歲男星鄭人碩與小薰(黃瀞怡)因合作電影結緣,雖然戀愛過程中歷經波折,但兩人發展至今感情穩定,不過鄭人碩透露,某次小薰生日帶著家人特地南下,就是要和他相聚慶生,不料卻讓小薰等太久,氣得大罵「再不來不要來了!」
    2021/02/14 13:14
  • 金雞撞金馬! 歐陽娜娜、王大陸、霍建華現身

    第56屆金馬獎,在23日晚舉辦頒獎典禮,而大陸電影界的最高獎項「金雞獎」也巧合的在周六頒獎,不少台灣藝人到場,包括歐陽娜娜、王大陸、霍建華、邱澤、明道、鄭人碩及小薰,還有劉若英也以導演身分出席。
    2019/11/24 10:03
  • 男星砸18萬買A貨包寵她?小薰:人生最衰就今年!

    從《我愛黑澀會》出身的30歲女星小薰(黃瀞怡)去年9月遭爆介入男星鄭人碩的家庭,導致對方離婚。原本2人否認戀情,過沒多久就認愛,還越愛越高調。鄭人碩先前被拍到帶女友到廣州商場砸18萬台幣狂掃9個A貨包,小薰因此挨酸「都背假貨」!對此,她昨天(20日)出席活動時解釋是朋友託買,還大喊「今年真的是人生最衰!」
    2019/08/21 09:08
  • 陳勢安、朱俐靜北影合體 唱愛情電影組曲

    台北電影獎有哪些亮點呢?許瑋甯、林心如合體頒發影后,還有霍建華也是頒獎人之一,而徐若瑄則趁頒獎時,猛虧鄭人碩跟小薰的戀情,另外陳勢安跟朱俐靜則是帶來一連串電影組曲。
    2019/07/14 09:09
  • 「親手寫卡片」讓小薰認愛 鄭人碩諾:成為妳的家人

    藝人鄭人碩與小薰因合作電影《寒單》傳出緋聞,2人雖多次否認,但終於在日前承認交往中,更一起出席歌手葉瑋庭歸寧宴,曝光戀情。而雙方的一名圈內友人就透露,鄭人碩靠著「直球告白」親手寫卡片終於感動小薰,讓小薰點頭交往。
    2019/03/19 10:13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